IAS Distinguished Lecture 高等研究院傑出學人講座 - 我的二十世紀

4:30pm - 5:30pm
香港科技大學李兆基校園盧家驄薈萃樓佳兆業集團演講廳(高研院演講廳)

(Chinese content only)

* 本場活動以普通話舉行。

講座簡介

講者將根據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我的二十世紀》探討並反省他求學和任教的心路歷程——把個人的經驗放在二十世紀的歷史脈絡和文化潮流裡,這個漫長的「成長小說」是怎樣寫成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端看你如何體驗和反思。


講者簡介

李歐梵教授乃著名作家、文化評論家、樂評人。李歐梵教授著作眾多,如《鐵屋中的吶喊:魯迅研究》、《上海摩登:一種新都市文化在中國(1930 - 1945)》、《中國現代作家的浪漫一代》、《蒼涼與世故:張愛玲的啟示》、《音樂札記》等,最新作品為《我的二十世紀——李歐梵回憶錄》。

语言
普通话
适合对象
教职员
研究生
本科生
主办单位
HKUST Jockey Club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