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杯」創業大賽 第二季

to
Online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大賽簡介

基礎模型技術進步一日千里,創新應用爆發釋放變革力量。基於大模型的通用能力,每個人都將具備程序員的能力,通過打造AI原生應用來解決不了、解決不好的問題。百度作為擁有全棧AI技術的領先科技公司,期待賦能AI應用變革。

2023年百度舉辦了首屆「文心杯」創業大賽,總計近千支創業團隊報名參賽,最終有15支團隊脫穎而出,合計獲得近億元投資和生態支持 。2024年第二屆百度「文心杯」創業大賽攜重磅升級如約而至,提供更豐厚的現金及資源支持和面向高校人才的定製專場!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 我們誠摯邀請AI時代的掘金者攜手並進,激發產業的創新潛力,建構優秀的產品服務,打造卓越的使用者體驗,與您共同建構一個多元、開放、充滿活力的應用生態。 加入我們,讓百度「文心杯」成為您實現夢想的舞台,讓2024年成為您創新旅程的新起點!

 

參賽獎勵

參加第二屆百度「文心盃」創業大賽,您將獲得什麼?

  • 豐厚的資金支持:最高5,000萬人民幣的現金與資源投資
  • 大模型技術交流:豐富的開發者工具和課程資源,百度專家面對面分享產品和技術思考
  • 頂級投資人對接:與多家第一線基金的投資人深度交流機會
  • 廣泛的媒體曝光:擴大市場聲量與影響力,成為AI創新的明日之星
  • 潛在的業務賦能:有機會成為百度AI應用生態合作夥伴,獲得全方位扶持

 

報名須知

本次大賽報名自4月16日開始,至5月15日截止。

對於已開發產品並商業化營運的創業團隊,歡迎報名創企組,這裡您將有機會獲得百度提供的豐厚資金和資源支持,以及與業界精英的深度交流機會。

報名創企組 https://h5.eventnet.cn/ernie_cup/cn/#/Entrepreneurship

 

對於充滿創意和激情的在校學生,歡迎報名高校組,這裡將幫助你們將創意想法轉化為實際的解決方案,實現從0至1的飛躍。

報名高校組 https://h5.eventnet.cn/ernie_cup/cn/#/University

Event Format
Language
Mandarin
Putonghua
Recommended For
Alumni
Faculty and staff
PG students
UG students
Organizer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on behalf of 百度 Baidu
Post an event
Campus organizations are invited to add their events to th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