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人才培養計劃2020 - 現正接受報名

12:00am - 11:59pm
深圳

一年一度的騰訊暑期實習生招聘已經開始啦!為了提升粵港澳大學生的競爭力及拓展視野,騰訊金融學院正式推出「騰訊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人才培養計劃2020」,為粵港澳的實習生制定一系列專屬的培訓課程及活動,致力培養粵港澳大灣區跨專業金融科技人才,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的金融科技人才培養及交流平台。

此計劃每年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讓參與者們除了可以獲得實習經驗,還能親身體會粵港澳大灣區當地的科技發展及加深對於金融科技的認識。去年,此計劃帶領多名粵港澳實習生前往廣州、深圳及香港的金融科技企業進行交流。今年,此計劃將繼續優化培訓項目,旨在讓學生有與眾不同的實習體驗及收穫。 

騰訊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人才培養計劃2020詳情

日期:

2020年6月上旬至11月上旬(實習日期為2020年6月至8月)

培養對象:

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就讀的全日制本科、碩士或博士生

在海外大學就讀的全日制港澳本科、碩士或博士生

實習地點:

深圳

實習崗位類別:

技術類、產品類、設計類、市場/職能類

活動:

·     騰訊暑期實習工作

·     金融科技培訓課程

·     全程資深導師跟進

·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交流

·     與金融科技業界達人交流

·     金融科技主題比賽

·     完成整個計劃的同學將獲頒畢業證書及加入校友會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 2020年至4月12日23:59

優先取錄截止日期:4月上旬(日期待定)

申請方式:

通過join.qq.com/遞交簡歷

*在遞交簡歷前,請先前往www.TencentFA.org了解報名流程。


重要日期:

  1. 網上宣講會:3月27日及4月2日
  2. 優先取錄截止日期:4月上旬(日期待定)
  3. 常規取錄截止日期:4月12日(星期日)晚上23:59點前


如欲了解實習團及其他活動最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頁www.TencentFA.org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TFA@tencent.com


關於騰訊金融學院(香港)

騰訊金融學院(香港)致力於成為培育金融與科技跨界人才的開放式平台。通過金融科技資源的整合和共享,騰訊金融學院(香港)將培養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創新人才,助其在“互聯網+金融”跨界發展。騰訊金融學院(香港)亦會透過與政府、業界及學界緊密合作,共同在粵港澳大灣區推動金融科技的普及。騰訊金融學院(香港)於2018年在香港舉辦了第一屆金融科技人才培養計劃及金融科技比賽,廣受好評。從2019年開始,該計劃推廣至粵港澳大灣區。

适合对象
本科生
研究生
主办单位
Fintech Research Project
联系方法
新增活动
请各校内团体将活动发布至大学活动日历。